浙江省溫嶺發生油罐車爆炸事故,爆炸威力巨大,現場慘烈,這起事故釀成至少19死、172傷,受波及的房屋初估超過200棟,大陸媒體曝光了本起意外首當其衝的溫嶺市良山村,現場一片狼籍。

這起意外發生生在6月13日16:40左右,地點就在浙江省溫嶺市大溪鎮良山村附近高速公路邊,爆炸意外的監控錄影視頻曝光,可看到油罐車爆炸一瞬間,火光一片,油罐筒直接墜落到村莊內,砸毀房屋與樹木,即便沒有被油罐筒直接砸中的房屋,也因為巨大衝擊導致玻璃破碎,這場意外對良山村造成十分嚴重的衝擊。

從網友曝光的畫面看到,發現消防人員在一排房屋實施救援,建築物所損嚴重,每一戶的門窗都是破碎的,附近十多輛汽車也被大火燒成廢鐵,爆炸後現場,黑煙滾滾草皮被燒焦,意外當時的威力可想而知。

由於村莊受損嚴重,因此已有救難單位進駐,進行搜救工作,並且協助居民盡速恢復家園。

 

浙江油罐車事故,溫嶺市良山村的民宅幾乎無一倖免,每一戶的門窗都是破碎的。   圖:截圖自Tony的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