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女星佐佐木希的諧星老公渡部建,日前爆出偷吃、約炮等負面醜聞,佐佐木希在今(12)日親自回應,對於老公的行為造成大家不愉快「非常抱歉」,也透露夫妻倆在事發後的處理方式。

佐佐木希在個人IG發文,她代替渡部建跟大眾道歉,並表示在事件爆發之後,夫妻倆已經好好地聊過,但對於婚姻是否還要維繫,並未多做說明。她僅透露之後還會繼續工作,也請求大家的體諒,因為家中還有年幼的小孩,希望不要再訪問、打擾家人或身邊的關係人士。道歉文章配上一張全白的圖片,似乎象徵著事發後只剩下一片空白。

據日媒報導,佐佐木希日前得知渡部建出軌後,氣得當場要求老公打電話給小三B女,並直接搶過電話痛罵:「妳真的很過分!現在這段對話我都有錄音,妳說謊的話就完蛋了。」逼問2人交往細節。身邊好友透露,佐佐木希認為爸爸的存在兒子有很大影響,為了維持家庭完整,決定不分居也不離婚。

渡部建被爆出同時劈腿多位女性,對象包括OL、AV女優和公司女員工,甚至從婚前持續這樣的關係到婚後,不倫名單中甚至驚見有男明星。

渡部建已在9日提前停工,向各家電視台報備「發生了讓觀眾感到不開心的醜聞」、「不想對節目造成困擾」,目前暫停所有電視、電台節目,10日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錯誤,並表示已向佐佐木希道歉,「徹底反省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佐々木希 (@nozomisasaki_official)

佐佐木希今日在IG上的發文,已全白的圖,代替渡部建跟社會大眾道歉。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