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的「台劇女神」陳珮騏,過去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通靈少女》、《炮仔聲》,多次詮釋反派角色,讓劇迷印象深刻,近年她在電影及偶像劇也有亮眼表現。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高票罷免,身為高雄人的陳珮騏也表態自己的顏色:「我是彩虹色」,長期力挺同志平權,引來大批網友按讚。

陳珮騏10日在臉書發表,自己對於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罷免的個人看法,她表示自己什麼顏色都投過,「只要做事、為民、拚經濟、為和平,我才不管什麼顏色」,她認為自己長期學習的過程,讓她知道,「迷信顏色就會失去理智和判斷,狂熱痴迷的偏激我敬謝不敏。」認為彼此尊重和包容,那才是真民主及自由的可貴。

此外,陳珮騏也表態自己的政治色彩,「認真要說,彩虹色!」並解釋:「本人最致力公開力挺的就是動保和同志平權。」有感近來因選舉造成對立、互相謾罵,她也直言:「看到和我同立場的人,卻對他人口出惡言我也不屑。」而面對那些不講理的激烈對立,讓陳珮騏感到相當無聊且浪費青春,警告酸民:「無禮謾罵,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抱歉哥直接拉黑封鎖囉」,霸氣態度被網友讚爆。

陳珮騏近年在電影及偶像劇上,也有多部精彩表現。   圖:翻攝陳珮騏打氣團臉書粉絲專頁

陳珮騏的臉書全文,表明自己的政治色彩是彩虹色。   圖:翻攝陳珮騏打氣團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