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育樂台聯手「星城Online」打造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第二季今(10)日首次錄影,由博弈老司機徐乃麟搭檔29歲兒子徐新洋主持,徐乃麟過去關注政治議題,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被93萬票成功罷免,他表示:「以前是一腔熱血,但現在木已成舟,希望台灣可以更好。」

徐乃麟表示,以前很熱衷政治,是希望台灣能夠更好,但這些年他已經不聽、不看,也不問了,「單純的希望台灣可以更好,但對我們的傷害也很大,講真的幹嘛呢?一腔熱血希望台灣更好,也沒有圖什麼,既然罷韓木已成舟,也是民意,就順其自然。人有運、國有運,我們只是市井小民,能改變的只有領導人。」

徐乃麟與徐新洋首次進棚錄影,不擔心默契,徐乃麟表示:「對於父子首次合作,我心情其實滿複雜的,當然希望兒子能夠勝任這個工作,但大家都知道主持、演戲並非與生俱來的,都必須靠時間的磨練和催化,不太可能一下子就上手。自己的兒子總希望他更好,也希望他能夠從跟我主持的過程中,得到一些教導。」但他也說,徐新洋的外型適合演戲,「如果有好的電影、戲劇,歡迎多多介紹。」

徐新洋則笑說:「我很興奮又期待,謝謝狼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跟父親合作,我也是看著父親的節目長大的,能夠一起上下班是件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