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的認證文件曝光,多達9手機以及1台電腦,外界猜測其中9款新機可能是年底即將上市的全新iPhone

根據外國科技媒體《mysmartprice》報導,蘋果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資料庫提交型號申請書,文件明確列出9款「智慧手機」,以及1台電腦,皆標記蘋果公司為製造商。其中9款手機皆註記將使用iOS 13作業系統,不過依照慣例,這可能是蘋果暫時提供現有的作業系統,等到手機正式上市會再推出全新的iOS系統。

外界推測,這9款新機將包含5.4吋及6.1吋的iPhone 126.1吋及6.7吋的iPhone 12 Pro還有iPhone 12 Pro Max。相比去年iPhone 11系列,蘋果向EEC申請了11支型號,最後實際上市的只有9款,意謂著今年申請的9款不一定會全數上市。

最新iPhone上市以前,已經有許多傳聞備受討論,許多預估今年的新iPhone將會支援5G網路,但果粉一直期待的無線充電,可能須等到明年,今年會繼續維持Lightning連接埠。

蘋果申請9款手機型號。   圖:翻攝自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