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昨(11)日為最後上班日,在鳳山行政中心進行參加道別音樂會,市府團隊一級主管一同到場,副市長李四川在最後一次以副市長身分公開談話時火力全開,不僅強調市府團隊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更向投罷免票的高雄市民喊話「你們投票時不會心虛嗎?」

李四川在致詞時表示,自己上任500多天,對家人感到最為虧欠,他表示,擔任公務40年來,到哪個地方,待了多久,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留下了什麼,他認為,市府團隊絕對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並再度點出韓團隊時常拿來搬上檯面不斷重申的的治水成果,以及路燈更換作業,強調在這1年5個月,絕對留下最好的。

對於遭到罷免,李四川分享他與學長之間的對話,學長告訴他,是因為他把路鋪太平了,跑得太快跳級、提早畢業,並向在場眾韓粉喊話,「所以我們團隊是一流的對不對?」、「我不是不認真,不是考不好,我是因為你們栽培我,結果被高雄市民開除了,這些人是我們高雄鄉親嗎?你們投票時不會心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