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1)日是韓國瑜在高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他選擇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地,舉辦音樂會和支持者道別,不過卻遭質疑活動經費從哪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主辦單位打狗讚文化協會」。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卻爆料,主辦單位的發起人是韓粉歷史哥」。 

康裕成11日在臉書表示,《質詢感言》都最後一天了,韓國瑜的「珍重再見音樂會」還玩這種「掛羊頭賣狗肉」「規避法令」的把戲!韓國瑜辯稱是民間團體主辦的。

康裕成說,她下午質詢行政國際處副處長,詢問「這個場地能借給民間團體使用嗎?」副處長回「不能」,並表示是新聞局去借場地的。

康裕成怒說,「二句話就抓包了」,新聞局說主辦單位是「打狗讚協會」,但行政國際處說但該場地「不能外借給民間團體」;經查這個協會6月8日成立,6月10日才送成立文件到社會局,社會局還沒准核成立,而它的發起人是韓粉「歷史哥」。

康裕成砲轟,新聞局騙行政國際處,讓行政國際處被矇在鼓裡同意出借,然後韓國瑜與新聞局長都對外聲稱「是民間團體主辦」。現在整個行政國際處上上下下都又尷尬又為難,面對議員質詢一直語塞。

康裕成說,都最後一天了,還玩這種把戲,怪不得明天要再見了。「不!不要再見了!」

康裕成痛批,韓國瑜的「珍重再見音樂會」還玩這種「掛羊頭賣狗肉」「規避法令」的把戲!韓國瑜稱是民間團體主辦,但行政國際處卻說該場地「不能外借給民間團體」。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