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不滿罷韓通過,揚言提出「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鳳山區議員黃捷為首要目標,11日為韓國瑜、市政府團隊最後一天上班,鳳山行政中心草坪舉辦告別音樂會,現場卻出現罷捷看板。黃捷分享趣事,指有人到她服務處詢問是否能索取她的罷免單。

黃捷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迎接高雄新氣象前來點輕鬆的,分享今日趣事。」

她表示,連續兩位白衣民眾走到議會門口向戴著安全帽的她問行政中心在哪裡,黃捷回答,「要參加感恩音樂會的嗎?要走到澄清路接光復路那邊喔!」,她想問,「要去送別韓國瑜結果發現跟黃捷問路不知心情如何。」

另外一則更有趣的是,一位阿婆到黃捷服務處詢問是否有罷免單,服務處同仁回應,「罷捷的嗎?這邊是黃捷服務處,罷捷前面直走右轉就看到了。」黃捷同時也藉此機會澄清,「黃捷服務處尚無提供罷捷服務謝謝。」

黃捷昨日在臉書分享趣事,指有人到她服務處詢問是否能索取她的罷免單。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