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厄瓜多的狗狗拉蒙娜,與牠的主人寶拉和卡拉住在一起。幾周以來,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關係,他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門了。但在一日傍晚時分,牠卻意外在自家遇上了新緣分!

喜歡交朋友的狗狗拉蒙娜,好一陣子沒出門了。(圖/Paula Sáenz de Viteri)

拉蒙娜在自家陽台透氣,遠遠一看就注意到一隻街上的狗狗,兩隻狗狗的情緒非常激昂,讓卡拉感到不可思議。(圖/Paula Sáenz de Viteri)

拉蒙娜和主人當時正在自家陽台透透氣,卻突然有隻狗狗從街頭直直走過來,吸住了拉蒙娜的眼球!而那隻狗狗隔著一段距離,也馬上看到牠。寶拉說:「我發現拉蒙娜變得超級興奮,所以我往外看,看到了牠的羅密歐!那隻狗狗也一樣很興奮,就這樣走到我們家樓下等待牠,我好像在看一場肥皂劇。」

卡拉和寶拉都覺得拉蒙娜遇上了自己的「羅密歐」,並且對牠一見鍾情。後來他們才知道,這隻狗狗是一位在街角木工店工作的人所飼養的,因此隔天就著手安排,要讓兩隻狗狗第一次近距離面對面!

兩隻狗狗第一次相見歡,似乎還有些不習慣。(圖/Paula Sáenz de Viteri)

兩隻狗狗在第一次見面時,顯得有些害羞,但仍然非常開心能和彼此面對面。寶拉說:「很開心拉蒙娜可以在居家防疫期間,還能有機會遇到牠的愛人。」兩隻狗狗的相遇經過讓寶拉和卡拉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雖然原版故事的結局並不美好,但他們希望能讓兩隻狗狗不要分開,常常一起玩耍。寶拉說:「只要拉蒙娜覺得開心,我們也會跟著愉快起來的。

最後來看看牠們第一次遇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mona Saenz De Viteri (@ramonasd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