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貓奴飼養兩隻虎斑貓,其中一隻日前做了節育手術必須配戴羞恥圈,回家後心情一直都很差,而把拔為了安慰愛貓,竟然腦洞大開有樣學樣帶起「頭套」,只不過似乎沒有鼓勵到貓咪,反而下場有一點……淒涼!

日本一名貓奴養了兩隻虎斑貓「Marukichi」(左)與「右之助」(右)圖/twitter@nekomarusuisan7)

日前右之助做了節育手術(圖/twitter@nekomarusuisan7)

日本一位推主@nekomarusuisan7飼養了兩隻虎斑貓「右之助」與「Marukichi」,兩隻貓咪感情很好平時都會玩在一起、睡在一起,只是原本開心的日子自從右之助被帶去結紮的那一天就起了變化。為了避免右之助過度舔舐開刀傷口,貓奴為牠戴上「羞恥圈」,只是牠一直悶悶不樂,甚至看起來好厭世,以往活潑的模樣已經完全不見蹤影。把拔看在眼裡好心疼,為了鼓勵愛貓,竟然突發奇想以透明資料夾為自己做了一個大型頭套戴在脖子上,並學愛貓在地上爬行、用嘴叼東西吃,藉此想要安慰牠,沒想到右之助不但沒有露出喜悅的感覺,反而一臉不屑、覺得被打擾好厭煩,完全不願意正臉看向把拔!更搞笑的是,另一隻貓咪Marukichi在一旁看了也傻眼,不懂把拔究竟在發什麼神經!

結紮後戴上頭套,右之助非常悶悶不樂(圖/翻攝自YT@ねこまるすいさん)

沒想到把拔也做了一個頭套,想要為牠打氣(圖/翻攝自YT@ねこまるすいさん)

Marukichi:為什麼家裡有奇怪生物?(圖/翻攝自YT@ねこまるすいさん)

右之助:阿爸你好煩,請離開好嗎?(圖/翻攝自YT@ねこまるすいさん)

推主@nekomarusuisan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並且寫下:「我的貓在手術後完全陷入低潮,所以我想鼓勵牠」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噴笑留言:「貓咪的表情明顯不屑奴才」、「畫面很有愛」、「貓咪表示哪裡來的傘蜥蜴?」、「鏟屎的你這是在嘲笑朕嗎?」、「心情已經夠鬱卒看到奴才耍笨更厭世XD」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