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高票罷免後,讓支持群眾不但揚言號召上凱道抗議,並對外放話要祭出報復性罷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在節目上痛批,國民黨一事無成又意見一推,更強調支持罷免,且要辦就要狠狠的辦。未料昔日素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趙少康卻遭網民嗆聲,就連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也在節目《鄭知道了》一句話狂酸,引發網友議論。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若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全面發動罷免,罷掉一兩席立委,如此才能逼民進黨協商修改選罷法。不過,他認為國民黨內即便主席江啟臣下令全面發動罷免,一定一堆現任立委反對,因為怕最後會反撲到自己,讓他痛批一事無成,「國民黨內一堆窩囊廢不敢打仗又意見一堆」。

隨後,鄭弘儀則是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指著新聞報導截圖反酸「你們就一堆窩囊廢!」,接著趕緊說是轉述趙少康的話,讓政論節目的來賓,全部嘴角失守肩膀抖不停。

由於在場來賓有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因此,鄭弘儀還開玩笑問,「子哲,你算是窩囊廢,還是窩囊廢旁邊外面那一圍?」,也讓黃子哲當場苦笑,不過,如此尖銳的問題也沒難倒黃子哲,他倒是很從容的回應,尊重所有人的各自發言,讓其他來賓捧腹大笑。

鄭弘儀在節目上揶揄國民黨   圖 : 翻攝自趙少康時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