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曾指控有「罷韓國家隊」的存在,總統蔡英文昨(10日)表示,有偏頗,因為這次罷免投票是高雄市民展現了集體的意志,政府角色只是確保人民行使權利時不會受到干擾。對此,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痛批,蔡英文在動員黨政媒把韓國瑜罷掉後,再告訴你各方不要再彼此攻擊,這是今年以來聽到最噁心的一句話。

民進黨昨舉行中執會,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對於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她認為高雄市民這次用民主方式替自己家鄉做出決定,「我們都必須尊重這個決定」。至於韓國瑜以「罷韓國家隊」批評民進黨,蔡英文則說,這有偏頗,罷免案結果是高雄市民展現了他們集體的意志,政府的角色是確保人民行使權利時不會受到干擾,所以沒有所謂罷韓國家隊的問題。

然而,蔡英文的發言徹底激怒了新黨,郁慕明就在臉書狠酸,今年以來聽到最噁心的一句話,就是蔡英文在動員黨政媒把韓國瑜罷掉後,再告訴你各方要沉澱心情,不要再彼此攻擊。這就像凌遲、羞辱了你一整年,不許你還手,等你終於死了,還要看不過去的人不准吭氣,大家要支持惡勢力,一起「團結」。

郁慕明認為,蔡英文還矢口否認「罷韓國家隊」,但出身綠營的游盈隆說了真話:韓國瑜的「罪名」根本不是去選總統,而是搶走了民進黨的「民主聖地」。說得更別一點,就是把長期以來「民進黨作主」的分贓庫整碗搶走了,這讓民進黨不只臉面無光,而且連「好處」都沒了!

郁慕明說,如果真是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高雄市民自發罷免,那就讓民怨自然去發酵,會需要「罷韓國家隊」連演都不演直接插手?陳菊豢養的前朝餘孽,更早從韓國瑜上任的第一天就在布局罷免!以後任何政治人物就職的那一刻就是罷免的開始,讓我們彼此彼此互相「團結」吧!

郁慕明發文狠批蔡英文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