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前往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致意,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及國民黨的未來,朱立倫說,國民黨要撕掉民進黨貼的親中標籤,同時強調,國民黨對補選絕對不怯戰。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高雄市議長邱于軒、黃紹庭等人的陪同下,抵達許崑源靈堂。

他表示,許崑源的死訊對全國的朋友,以及長期以來一起打拚的同志,都感到非常難過。許崑源對高雄建設、發展都有重大的貢獻,盼大家一同完成議長的遺願,讓高雄更好。

朱立倫說,罷韓結果對韓國瑜團隊是殘酷的結果,國民黨對最近以來民意的反應,深刻做出檢討;國民黨碰到困難,大家都要義無反顧出來承擔,他自己也不例外。

談及高雄市長補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高雄補選」,絕對不會怯戰、畏戰,國民黨會勇於反省,勇敢站出來,一起團結爭取更多高雄市民的支持,盼能去除民進黨為國民黨貼的親中標籤,重新獲得高雄市民的認同。

至於推出人選,他說,必須能迅速接軌高雄市政,只要願意為高雄打拚,不管他的年紀,只要有高雄戶籍,都是黨的考慮人選。

朱立倫赴許崑源靈堂弔唁、慰問家屬。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