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於6日舉行,有超過93萬人投下同意票,不過現在卻引起韓粉的「報復式罷免潮」,而之前在質詢中翻韓國瑜白眼的鳳山區議員黃捷,也成為韓粉攻擊的目標。據了解,韓粉在2月初就發起罷捷連署,只是因當時的罷韓浪潮,怕刺激投票先喊暫停,現罷韓投票通過後,再度啟動「罷捷」連署,目前已經達到1.5萬份,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貼文表示 :「『報復性罷免』?加油哦……」。

罷捷發起人王先生表示,罷免連署第1天就衝破600多份,若是要讓二階連署安全過關,4萬5千份是安全數值,希望罷捷連署能在7月底完成。也有記者提問:「為何要罷免黃捷?」王先生回應:「因為她最白目」,他認為黃捷是惡意剪接質詢影片抹黑韓國瑜,靠翻白眼才成為紅人,卻沒有實際作為。

黃捷所在的鳳山區人口共28萬7829人,第一階段1%選民連署已通過,目前第二階段10%選民連署,必須達到2萬8千多份才會過關,而第三階段必須蒐集到7萬餘份連署書,罷捷才會通過。對此,黃創夏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鳯山選民29萬票;黃捷得票1萬8420票,罷免需要7萬2500票!『報復性罷免』?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