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確定通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當晚墜樓身亡,「鋼鐵韓粉杏仁哥9日先是發文號召群眾13日到總統府前「討公道」,在韓國瑜表態不提罷免訴訟後,杏仁哥又改稱,自己無法參加凱道集會;深夜再發文表示「支持蔡總統」,支持她為台灣護主權。

關於本週六的凱道集會,杏仁哥澄清,活動並非由韓粉發起,也與韓國瑜的罷免案無關,盼媒體、網軍別再帶風向誤導視聽。另一方面,為了尊重韓國瑜的決定,也顧及已故議長許崑源的治喪期間,杏仁哥表示自己目前暫時不會有動作。

杏仁哥深夜又發文表示,「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為台灣護主權,他支持、也希望蔡英文能登釣魚台,守護台灣的主權,他更喊「蔡總統加油,我全力支持」,並且附上一則宜蘭縣府會共同向日本抗議釣魚台更名的新聞。

文章貼出後,杏仁哥在留言處指出,難得他的留言版有這麼少的「綠網軍」洗版;其他網友仍不看好蔡英文,紛紛留言「笑她不敢去」、「見了日本就矮了半截」、「我賭100杏仁茶!她連去都不敢去」、「馬英九至少還派海巡艦」;也有網友讚杏仁哥,「不錯喔!學會反串」、「尚書大人真機靈」、「杏仁哥變聰明了呀!」、

杏仁哥在臉書鬆口「支持蔡英文」。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