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張同意票過關,成為第一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最晚12日得解除市長職務,韓國瑜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名嘴黃世聰就在《關鍵時刻》節目中分析,「韓國瑜會再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呼「你不要嚇我!」

劉寶傑在節目中指出,連中國官媒都說,「韓國瑜遭到罷免之路從高光時刻,到跌落神壇」如果中國都拋棄他了,韓國瑜還有未來嗎?對此,黃世聰則有不同看法,他分析「中國大陸的媒體會報導,表示他是非常看重這個人」,像江啟臣、朱立倫這些人,央視是連報導都不報導的,即便是從高光時刻跌落神壇,還是非常看重韓國瑜。

黃世聰認為,未來台灣的政壇會分成「親美派」與「親中派」;而國民黨會出現路線之爭,因為所謂的「親美派」可能會離開國民黨。

黃世聰直言,韓國瑜掌握了親中派的勢力,在親中派是最大咖,在這樣的路線之爭當中,其實韓國瑜的份量在下一屆的總統大選當中,他會非常有機會。

此話一出,劉寶傑直呼,「他還會選總統?你不要嚇我!」黃世聰表示,這一屆總統大選,國民黨的票其實比韓國瑜還要少,韓國瑜是現階段國民黨統派當中最有實力的人,除非統派出現了一個比韓國瑜力量更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