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相遇!兩名來自亞塞拜然共和國的女子在騎單車旅行的途中,某天巧遇一隻瘦弱的小浪貓在餐廳前向她們撒嬌討食,出於擔心小貓安危她們將小貓放進單車的置物箱,陪她們一路騎到首都,發展一段不可思議的友誼!

瑪格達在一次單車旅途中,遇見一隻小浪貓在餐廳前向她們討食求救(圖/翻攝自FB@The Dodo)

女子瑪格達Magda在一次與友人參加單車旅行的途中,因為飢餓在某個小城鎮上找了一間餐館,準備好好享用一頓晚餐時,突然在門口遇見一隻瘦弱的小虎斑貓在街頭找食物,由於當時她們是唯一的客人,小貓咪趕緊跑向她們並且大聲喵喵叫討食,非常飢餓又缺乏安全感的模樣讓瑪格達與友人非常不捨,她們無法將小貓獨自留在那裡,便決定帶牠一起前往首都巴庫,再看看如何安置牠,並為牠取名「易奇Icky」。瑪格達改造了單車置物箱,提供易奇一個「專屬座位」,雖然一開始牠有一點不安,但是很快就適應而且享受旅途中的風景,易奇知道待在瑪格達身邊是安全的,因此無論她們搭帳棚野營,或是停下車走走散步,易奇都乖巧地緊緊跟隨不亂跑。

貓咪:帶我一起走!(圖/翻攝自FB@The Dodo)

擔心牠無法獨自生存,瑪格達決定改造單車並帶牠一起加入旅途,還為牠命名「易奇」(圖/翻攝自FB@The Dodo)

易奇:今天偶們要去哪裡?(圖/翻攝自FB@The Dodo)

瑪格達與友人一到巴庫市區,立刻帶牠到動物救援中心尋求協助,並且順利幫牠找到新家!(圖/翻攝自FB@The Dodo)

瑪格達看著易奇漸漸充滿活力又非常親人,下定決心一定要幫牠找一個很棒的家,因此當她們抵達巴庫市區,立刻前往Azerbaijan Animal Rescue Center動物救援中心尋求協助,一名工作人員知道易奇的來歷後,立刻在臉書社團分享牠的故事並尋求主人,幸運的是五個小時後一名來自蘇格蘭的男子吉姆Jim表示他願意領養易奇,並且與牠一見鍾情,有了家人的易奇過得非常開心又幸福,已經從一隻瘦弱的小浪貓變成漂亮的大虎斑,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的故事吧!(編輯:陳珮瑜)

易奇:本喵可是參加過單車旅行喔!(圖/翻攝自FB@The Dod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