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日本氣質女星佐佐木希,多次被選為日本最美女星,3年前下嫁大15歲的諧星渡部建,夫妻育有1子。但兩人去年就傳婚變,甚至傳出渡部建對老婆家暴,近日讓大家吃驚的是,渡部建婚後疑似出軌約炮,今(10)日他證實對老婆不忠,並於昨(9)日全面停工。

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日本AV網站揪出渡部健出軌AV女優的名單,疑似為擁有H罩杯的滝川恵理(有澤實紗)、片桐惠理香、神宮寺奈緒,「一劍浣春秋」驚呼:「這3人從年紀到外型都相差很大,如果是真的,那渡部健的範圍還真大。」且渡部建不倫對象除了AV女優之外,還傳出有不少位女歌手及上班族。

另有日本網友爆料,稱渡部建都在外面的殘障廁所偷情,被酸小氣到不行。對於老公疑似出軌,佐佐木希尚未回應,而渡部建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我深深地傷害了我的家人,也給替我加油的大眾帶來了麻煩,對此我深刻反省。我也和妻子說明此事並向她謝罪,真的非常抱歉。」

據日本「週刊文春」透露,明(11)日會刊出佐佐木希與老公不倫對象的對質內容,但有日媒爆料稱渡部建之所以出軌,是佐佐木希不做家務,家中相當雜亂,甚至連行走的地方都沒有,心思較細膩的渡部建因此感到萬般困擾,雙方漸漸產生歧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