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結果日前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將被解職。他今(9)日在臉書宣布,待卸下市長一職後,會暫時沉澱休息,「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有許多支持者認為,高雄失去一位好市長;但也有網友大酸,「你以前也說過選總統不在規劃內」。

韓國瑜稍早在臉書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相當關心他的個人動向,因此他決定向大家報告,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沈澱休息。「針對外界對我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我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我目前的規劃內。」

他強調,自己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我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讓他們自食惡果吧!」、「市長加油,休息再出發」、「高雄人沒有福氣留住好市長加油」、「韓市長,您辛苦了,也委屈了!」、「唯一支持韓國瑜!永不改變!!!」、「市長,請您好好休息,但這次不要休息太久!」

對於韓國瑜的這番言論,另一派網友則表示「你以前也說過選總統不在規劃內」、「韓市長不要氣餒,因為您我貨出去而發了大財,那些1450只是嫉妒而已」、「90萬票是要怎麼訴訟」、「這才對嘛,終於有像個要選總統的高度了」、「照過往經驗來說,他說的話可以信喔?」

韓國瑜稍早在臉書表示,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沈澱休息。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