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日前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表示「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許多網友不滿,不僅服務處遭包圍,就連臉書也遭網友出征。王浩宇今(9)日表示,這些網友都有不尋常的共通點,「確實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試圖造成台灣更大的對立」。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談到實際觀察的數據,這兩天在他臉書留言的網友,有些比較不尋常的共同點。包括有57%的網友沒有大頭照(或是圖片)、47%是國外帳號(中國、大馬居多)、33%擁有的臉書好友低於5人、27%創立不滿3個月、21%使用簡體字。

王浩宇指出,以上報告仍在持續觀察,但可以初步結論,「確實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試圖造成台灣更大的對立」。貼文下方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中國已經用AI程式寫假文章帶風向抹黑了」、「因為毛毛們有薪水阿!顆顆!」、「我是正港中壢人!我們挺你!」、「我是真帳號耶,怎麼辦」。

王浩宇臉書遭出征,他表示這些網友都有不尋常的共通點,「確實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試圖造成台灣更大的對立」。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