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高雄市民罷免的韓國瑜,確定12日卸任下台,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他進場後,市府團隊立刻起立鼓掌,韓國瑜感性地說,「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希望大家能在最後的時間裡,繼續為高雄市政打拼。

罷韓過後的第2個上班日,韓國瑜主持市政會議,在那之前,他先到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服務處拜會,對於兩人是否談及未來補選的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僅強調是禮貌性拜會。

韓國瑜接著到四維行政中心主持市政會議,他一進場,市府團隊就起立為他鼓掌,韓國瑜不好意思地笑說,「搞得好像我當選一樣」。

他接著指出,今天是第477次市政會議,也是團隊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在最後的日子裡,對高雄發展的建議、想法,大家都能踴躍表達,「一切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這個城市、市民朋友。」

他也感性地說,人生到這個階段,做什麼很清楚,「來是偶然、去是必然」,1年半也好,4年、10年最後都要離開,問題是回首來時路,市府團隊做什麼、留下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會議結束後,韓國瑜與市府同仁拍攝畢業照,除此之外,也有不少支持者前來為韓國瑜獻花致意、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