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當日晚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傳達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消息時,因在開頭打上一句「力挺韓國瑜」,隨即引爆眾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號召群眾至王浩宇服務處抗議,並「蛋洗」王浩宇的服務處,強調要罷免王,更爆料民進黨內也有議員在背後聲援罷免王浩宇。

王浩宇服務處8日引來許多抗議群眾,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也親自現身,向現場民眾喊話,要讓王浩宇成為繼高雄市議員黃捷後,第二個被罷免的議員,讓他知道中壢人不是玩假的,並強調罷免王浩宇第一階段即日起開始。

王浩宇的選區為桃園市第七選區,總選舉人數約為31萬5千多人,第一階段提案需約3200人、第二階段連署3萬多人、最終需7萬9千票同意罷免,且多於不同意才能完成罷免。

于北辰表示,「其他民進黨議員不用擔心,我們不是衝著民進黨,是衝著王浩宇,只要安靜不說話,就沒你們的事」,在一旁的詹江村更爆料,這一次罷免王浩宇,背後裡有很多是民進黨的議員在聲援,詹江村表示,過去王浩宇被送桃園市議會的紀律委員會時,民進黨也有議員曾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