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貓咪會送禮物的故事應該不陌生,有些貓咪擔心奴才沒有狩獵能力,因此將捕捉到的小動物及昆蟲送給主人,或是會撿一些小物品甚至衣物類的回家,但是國外有一隻貓咪非常特別,牠竟然叼了「整串鑰匙」,讓許多網友笑說:「這下屋主回不了家了!」

孟加拉貓「奇亞拉 」平時喜歡到屋外散步(圖/reddit@robrobxD)

日前牠傍晚回家時,竟然叼著一串沒見過的鑰匙!(圖/reddit@robrobxD)

奇亞拉:鏟屎的,本喵要換新家啦!(圖/reddit@robrobxD)

根據國外網路平台reddit用戶@robrobxD表示,他的孟加拉貓「奇亞拉Kiara 」平時都會到屋外散步玩耍,快天黑了才會回家,日前某一天傍晚奇亞拉回家時,奴才突然發現牠的嘴裡叼著閃亮亮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看見牠嘴裡有一串不曉得從哪裡偷來的一串鑰匙,而且還緊咬著不放!這名網友將奇亞拉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吸引一堆網友笑說:「你的貓送房子給你」、「這個送禮送大了,不知道是汽車還是透天厝?」、「可能在暗示你另一間房子比較好」、「真好,我家的貓只會帶昆蟲動物屍體給我」、「遺失鑰匙的主人會不會回不了家?」、「恭喜成交,您可以搬新家了」、「其實貓咪是那小區的包租婆」,而該網友事後補充,自己正在詢問附近鄰居,目前都沒人出面認領鑰匙,只能在該社區的社群平台公告失物招領後,再等些時候看看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