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自家17樓住處墜樓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台各界。知名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昨(7)日親自前往許崑源靈堂致意,引起討論,他本人今(8)日IG限時動態發文,親自說明他與許崑源的關係:「為人晚輩去弔唁是理所當然,如果怕被貼標籤,還做人幹嘛。」

春風昨日下午現身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大約從下午2點30分左右進去,待到下午4點20分出來,一共在靈堂待了110分鐘,隨後不發一語的搭賓利車,離開靈堂現場。

面對外界┼討論聲浪,春風本人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坦言自己其實很懶得跟酸民解釋,「因為會罵你的人平常就賭爛你,解釋也沒用。」不過,他接著話鋒一轉,表示要傳達給大家一點基本做人的觀念,同時也揭露了與許崑源的關係,強調一切與政治無關。

春風表示:「首先,我對政治完全沒有任何立場跟興趣,許議長在我們辦高雄演唱會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請人跟我們訂購了團體票,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很棒的好人。」如今得知許崑源離世噩耗,他認為,「我們為人晚輩去弔唁也是理所當然,如果為了怕被貼標籤逃避,那我們還做人幹嘛。」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春風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說明他與許崑源的關係。   圖:擷取春風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