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昨日結果出爐,93萬張同意票大幅超越不同意票,中選會將解除韓的市長職務,外界非常好奇韓國瑜下一步會怎麼走。已故作家李敖之子、名嘴李戡今(7)日表示,建議中共中央邀請韓國瑜擔任汕頭市市長,中肯原因讓網友十分推薦。

李戡今晚在臉書表示,建議中共中央邀請韓國瑜出任汕頭市市長,理由包括「韓國瑜可提高汕頭國際知名度、汕頭發大財」和「實踐『九二共識』精神(既然堅持一中框架,台灣市長當然能做中國大陸市長)」。

此外,李戡認為韓國瑜接任汕頭市長後,還能證明中國大陸新聞是真的(央視等官媒一直說韓國瑜治理高雄成績有目共睹、高雄人很感激,正好,汕頭也受暴雨颱風侵擾,應讓大陸同胞有福氣享受韓國瑜治水成績)。

貼文下方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得考慮汕頭黨委書記的感受⋯⋯」、「超好笑!搞不好他真的去了!」、「不認真看,還以為是叫草包去當【汕頭火鍋店】店長呢!」、「兼可推銷汕頭火鍋⋯⋯」。

李戡表示,理由包括「韓國瑜可提高汕頭國際知名度、汕頭發大財」和「實踐『九二共識』精神。   圖:翻攝自李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