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透過公司發表結婚聲明!他透過代理人已於6月1日和清野菜名登記結婚,「世界正處於辛苦的狀態,是否要在此刻結婚也感到很迷惘,但是兩人決定互相支持下共同跨越這個危機,並且在演員這條路上更加精進。」

生田斗真與小10歲的清野菜名在2015年初拍攝電視劇《無間雙龍》時傳出緋聞,曾被拍到一起過夜,他還被拍過出入女性內衣店,疑似為女友買內衣。祕密交往5年,雖然多次被媒體拍到約會,也有傳聞生田斗真會帶女友一起出席演員間的聚會,周圍的朋友都清楚他們的關係,但2人從未證實戀情,且2人非常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拍到2人合照。

生田斗真出道以來與多位女星傳過緋聞,包括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與石原聰美等,這次終於情定清野菜名,在2人的結婚聲明中,提到2人還不夠成熟,結婚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並祈禱武漢肺炎的疫情能早日結束。如今感情修成正果,網友一面倒表達祝福,清野菜名在結婚聲明公開後,也在IG發文答謝粉絲支持。

2人今日宣布結婚的公開聲明。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