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女星劉樂妍自創曲《CHINA》MV,在網路引發高度討論。她今(5)日在中國微博推出新節目《樂妍南波灣》,節目中她公開聲明「支持蔡英文」就已經嚇壞許多中國人,接著馬上狠酸台灣當局「玩雙標」,不過亮點在節目最後,她開嗓清唱《臺灣歡迎你》,106則留言中竟無人提到她的歌聲。

目前身在中國的劉樂妍,11點47分在微博上傳這段影片,全長3分鐘。她發文表示,《樂妍南波灣》節目全新上線,「第一次擔任製片人,第一次有股衝動,這麼想要包養一個文武全才的男生。臺灣人做後期真是太便宜了呀!!」

節目中,劉樂妍先說,「我是蠻支持蔡英文的,給那些港獨臺灣身份證,給那些港獨工作、機票、超貴賓待遇。把他們都弄來臺灣的。」她還說,「香港那些暴民來到臺灣一定可以過著,幸福快樂,予取予求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挺好,臺灣是他們的天堂。」

但她話鋒一轉,開始酸台灣當局「雙標」,「台灣當局除了對中國台灣人敢耍狠,剷除異己,斬草除根,用暴力以外,對其他人他們都跟孫子一樣。」她進一步狠酸,「去年香港動亂,『蔡總統』說要給暴亂分子援助。現在大陸要制定香港國安法了,為什麼『蔡總統』又要修改《港澳條例》,拒絕你的香港兄弟來台呢?民進黨國會席次通半,趕緊的修法告訴我們大家。千萬別光說不做哦。」

隨後,劉樂妍表示,「最近美國發生大規模抗議示威,示威民眾與警察對抗,臺灣該怎樣選邊站?我在替蔡總統發愁,你是打算支持示威民眾呢?還是支持美國警察呢?」然後又自問自答的表示,「按照你的邏輯,你可以接收示威者來亞洲的民主聖地『臺灣』吶!啊!我忘了,臺灣當局不敢啦!那是你美爹的家務事,你怎敢管?」她諷刺,民進黨一向是如此雙標,「不雙標又怎麼會是民進黨?」

影片尾聲,劉樂妍以2008北京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改編,清唱《台灣歡迎你》,「臺灣歡迎你,為你開天闢地,怎麼打砸都不使用暴力。臺灣歡迎你,有自由就會了不起,在臺北街頭創造奇跡。」可惜中國網友無一人討論她清唱割喉的功力。

劉樂妍的網路新節目《樂妍南波灣》。   圖:翻攝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