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運動早說嘛!一名推主日前在一車站月台目睹一件超趣味的事,一隻鴿子偷懶將手扶梯當成「順風車」一路滑下樓,但是牠萬萬沒料到到達底端時已經無法繼續前進,驚慌失措的牠拼命想爬上去,頓時「順風車」變「跑步機」,笑翻所有的人!

日本一位推主某天發現一隻鴿子正在搭手扶梯下樓(圖/twitter@saku_saku114)

住在大阪的推主@saku_saku114日前分享了一段奇妙的影片,當他從某車站月台下樓時,突然發現一隻鴿子站在手扶梯的握把上,一路悠閒地跟下樓,當推主還在竊笑這隻鴿子好偷懶時,不知不覺他與鴿子已經來到手扶梯盡頭,於是他繼續觀察鴿子會怎麼做,沒想到鴿子似乎對手扶梯上癮完全不想離開,展開翅膀拼命地想要再爬上手扶梯,頓時「順風車」變成「跑步機」,鴿子只好認命地踩著轉動的扶手「練跑步!」

當手扶梯即將抵達終點時……(圖/twitter@saku_saku114)

鴿子:什麼鬼!怎麼沒路了?我不想跑步啊啊啊!(圖/twitter@saku_saku114)

經過一番「跑步訓練」,鴿子總算找到「往上」的手扶梯……該不會等一下又下樓了吧?(圖/twitter@saku_saku114)

鴿子不死心,一度飛到另外一端想繼續搭乘,沒想到還是同樣的狀況,後來牠學聰明,飛到另一台向上的手扶梯,這下牠總算又可以優雅地「上樓」!推主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兩天就吸引3.6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笑說:「免費健身房的概念?」、「原來是跑步機阿,我以為是手扶梯呢」、「沒事沒事,只是用來跑步運動一下而已」、「鳥:鴿也略懂手扶梯啦」、「拍攝者不救很壞耶XD」、「前陣子吃太多了,要做點運動」、「千萬別迷戀鴿,鴿只事想跑步」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隻奇妙的啾星人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