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罷韓團體不斷上街做宣傳,但挺韓民眾卻相當憂慮,尤其韓國瑜本人的態度更是受到外界注目,對此,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今(4)日在臉書上細數執政黨為了罷韓所做出的行動,並大酸 :「罷韓國家隊,這才是一級開設」。

林為洲稍早在臉書上指出 :「罷韓國家隊,這才是一級開設」,並列點細數,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讀罷韓聲明、法務部,送30元以上,不一定賄選,冒用官署可以原諒、國防部,三軍大學入學考試,可以延期、交通部,罷韓高鐵,可以打折,高鐵加開加班車、內政部,有黑道要監票,然後呢?發函要警察放假回高雄、教育部,校園罷韓專車,有人出錢,都不管還發函要求罷韓放假、衛福部,發燒也可以去投票,部長宣傳觀光還跳過高雄、經濟部,罷韓宣傳送口罩,口罩政府已徵收,罷韓口罩來源有疑?一級開設指揮官則是中選會主委。

此文一出,挺藍的網民們紛紛留言表示 :「真是史詩級的罷韓團體」、「甲級動員令,動起來了!」、「嚴以律已? 已經不適用了!」、「這就叫做國家無恥隊」、「這就是國家機器」、「兩套標凖?」、「我們現在是女皇制嗎?」、「韓市長這下慘了」。不過也有人表示 :「韓國瑜被罷免對國民黨不是壞事」。

林為洲的文章一出,引起網友們留言表示,「真是史詩級的罷韓團體」、「韓市長這下慘了」。   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