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沐沐」去年與攝影師開車到台北市東區的服飾店「ZARA」前,模仿日本AV「魔鏡號」(マジックミラー号)情節拍片,並將影片分享到付費成人平台「SWAG」上,但此誇張行徑引起警界高層注意,在約談到案後,將沐沐依照妨害風化等罪嫌函送法辦,且警方也放話,未來有類似狀況將一律嚴辦。

根據「周刊王」報導,沐沐去年9月間傍晚與攝影師將車停在東區ZARA前,在車內上演車震戲碼,且她一度將臉面對車窗,與多名路過的民眾對到眼,影片一曝光立即引起觀看粉絲討論。

警方在經過調查後,於上個月約談沐沐到案說明,她當時坦承,為了賺錢才會拍下影片,並聲稱是個人行為,隻字未提公司SWAG。

據悉,沐沐自稱是「撒嬌系小女友」,自去年10月起開始上架影片,拍攝題材相當豐富,大膽的作風吸引了許多粉絲,影片觀看人數幾乎破千,她也會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火辣的照片與粉絲們互動。

女直播主「沐沐」先前在東區ZARA上演「魔鏡號」情節,引起警方關心,如今她已被函送法辦。   圖:翻攝自google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