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美國一名退役消防員被診斷罹患胰腺癌之後,除了親友照顧他給予加油打氣,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他最鍾愛的狗狗一直寸步不離地守在身旁,連最後的時刻來臨時,狗狗也隨主人一起通往彩虹橋,一人一狗在同一天上天國相聚!

丹尼爾(右)原本是一名消防員,因罹患胰腺癌而退休(圖/FB@Heather Nicoletti)

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男子丹尼爾Daniel Hove在空軍退役之後就投入消防員的工作,平時勤於助人,也積極培育教導新進的消防技術人員,過著充實的生活。但是在2011年10月他被確診罹患胰腺癌,不得不在隔年退休,接著進行多次的化療手術,當他的身體逐漸變得虛弱時,除了親友的照顧以外,他最鍾愛的11歲拉不拉多犬加納Gunner一直寸步不離地守候在他的身邊,專注著把拔的一舉一動。丹尼爾的女兒海瑟Heather Nicoletti表示:「父親與加納一直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總是互相陪伴。自從父親生病後,加納的身體也開始走下坡,父親煩躁時牠也煩躁,他感到不安時狗狗也跟著不安,所以看見加納趴在父親身旁一動也不想動時,我們知道最不願面的時刻即將要來臨了。」

當丹尼爾在家裡靜養時,狗狗加納寸步不離地守在最愛的把拔身邊(圖/FB@Heather Nicoletti)

加納的視線總是看向把拔(圖/FB@Heather Nicoletti)

由於加納的身體已經太過虛弱無法再繼續堅持下去,海瑟只好將牠送到以前任職過的動物醫院,為牠安樂讓牠平靜地在睡夢中離開,而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後,父親丹尼爾也離世了,雖然一次痛失兩位至親讓海瑟非常難過,但是她告訴自己至少父親不用看著加納離開,那絕對會讓他加倍痛心!不少網友看了丹尼爾與加納的故事後表示:「牠們會到天堂相聚的」、「好感人,狗狗一輩子相守著主人」、「狗狗總是對主人永遠忠心」、「主人離不開狗狗,狗狗也離不開主人,這是最完美的結局」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