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TSM總裁Leena Xu討論Dardoch交易的內容,意外被男友Doublelift實況麥克風收音,造成北美社群輿論沸騰,許多人為Dardoch感到不值。今(27)日DIG宣布,他們將簽下Dardoch,也結束了這齣鬧劇。

12日北美《英雄聯盟》社群爆出新聞,TSM總裁Leena Xu在討論打野選手Dardoch交易事宜的內容時,意外被人氣選手Doublelift的實況給收到音,Leena談話內容更是不堪的「啊就沒人想要Dardoch啊,這又不是我的錯」,頓時讓北美社群輿論沸騰,事後Leena Xu也出面親自致歉,不過她道歉內容卻怪Doublelift更改了實況設定而自己並不知情才造成錯誤,更讓局勢如同火上加油。TSM老闆Reginald不得不出面再度致歉,並表示會全力輔助Dardoch讓他去想去的隊伍。

今日DIG官方宣布,他們將簽下Dardoch補強,不過DIG陣中已經有春季賽打野Akaadian,陣中有兩名打野選手卻缺少上路選手的DIG要如何分配位置也將是另一難題。至於TSM也發布了簡短的推文感謝Dardoch的付出,不過仍少不了被群眾嘲諷一番。目前TSM在Dardoch離隊後缺少一名打野選手,有傳言指出TSM有意從青訓隊提拔打野選手Spica頂替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