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Blitzchung聰哥事件」中遭暴雪官方禁止合作半年的主播賽評易先生,昨(26)晚在個人粉專中貼文公告,表示自己原定昨晚要上台播報的《鬥陣特攻》OC季後賽在無故且無通知的情況下遭取消,易先生本人親自致電賽事承辦行銷公司甚至被掛電話。

去年底爆發的「Blitzchung聰哥事件」中,當值主播賽評偷米與易先生皆遭暴雪官方處以半年不合作的處分,兩人禁令原本在4月正式解除,不過沒想到昨晚雙方原本即將回歸合作的情況又生變數。

易先生昨晚在個人粉專發文表示,他原先昨晚7點要播報《鬥陣特攻》OC季後賽,但卻在賽前無預警被取消播報通告,更神秘的是也不願意告知他取消通告的原因。易先生親自致電給承包賽事的行銷公司,結果竟被對方掛電話。備感不受尊重的易先生遂決定將情況公開,並表示自己已經將與所有與對方聯絡人對話紀錄全數截圖存證。

易先生無故被取消通告也讓實況主圈感到不滿,六嘆在回應中表示:「任何原因取消都接受,不講到底殺小。」目前官方尚未有任何公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