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向來發言嗆辣,也常在推特上發布具爭議性內容的推文。推特公司似乎是不再容忍,26日首度對川普開鍘,在其發布2則有關「郵寄投票」的推文底下,加註警示標籤和連結,提醒讀者進行查證。

川普26日一連發了2則推文,指郵寄投票不可能不作弊,郵筒可能被竊盜,選票將被偽造及代簽名。川普更聲稱,加州州長已把選票發給數百萬人。對於這樣的說法,推特發言人強調,這些推文「包含有關投票過程可能誤導的訊息,已加上標籤,以便提供補充內容」。

不過,川普對於推特公司也不甘示弱,今 (27) 天在又發了2則推文,指推特公司正在干預總統大選,他們正在扼殺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向來發言嗆辣,也常在推特上發布具爭議性內容的推文。推特公司似乎是不再容忍,26日首度對川普開鍘,在其發布2則有關「郵寄投票」的推文底下,加註警示標籤和連結,提醒讀者進行查證。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對於推特公司也不甘示弱,今 (27) 天在又發了2則推文,指推特公司正在干預總統大選,他們正在扼殺言論自由。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