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10天,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罷免案可能出現叫好不叫座的情況,雖然許多人口頭贊同罷免韓國瑜市長,但是真正行動去投票的高雄市民可能並不多」。因此,他呼籲高雄市民在6月6日去投票,「因為不去投票,就是讓韓市長的直球對決揮出全壘打,而不是三振出局。」

呂秋遠還將支持罷免的「優缺點」列出,他表示要「兩案並陳分析利弊得失」。

罷免成功的優點:

1.可以藉由這件事提醒員工,不要失業這麼久以後,給你一份好工作,就急著換工作,別的工作不要你以後,還想回來原公司上班。

2.可以藉由這件事提醒老闆與同事,不要老是提出一些浮誇不實的工作計畫,然後再告訴大家,其實我做不到。

3.可以藉由這件事提醒新人,沒做好準備就去見客戶,還想一邊應徵新工作,下場就是被開除。

4.可以藉由這件事提醒配偶,在家就嚷嚷要「不拒絕有新歡」,後來離家半年去追求對方。如果人家拒絕你以後,可能會無家可歸。

5.可以參與台灣史上第一次的罷免直轄市市長投票,成為歷史中的一票。

6.可以成為2020年投票兩次的台灣公民。

7.韓市長呼籲不要出門投票,所以投票才不會被當成韓粉。

8.可以讓雲林縣多一名縣民。

9.可以不要再聽到直轄市長公開說「林北蛋李」、「他媽的」、「陪你睡覺」「女人重視上半身、男人重視下半身」等等這樣的言論。

10.可以不再被高雄市以外的公民詢問:「嗨,發大財沒?」

罷免要付出的成本:

1.因為韓市長不配合罷免案,所以之前使用的投開票所不能用,得要找出投開票所,並且要花點力氣走過去。

2.住外縣市,就要買高鐵票(學生有打折),得花一點錢。

3.有些爸媽可能會不開心,因為他們寧願看到韓市長繼續擔任父母官,也不願意看到自己孩子回家吃飯。

4.韓市長跟他任命的局長們會失業,台灣失業率會微幅上升。

5.要重新補選,國庫又得花一點錢。

6.迪士尼已經沒了,如果罷免成真,以後再也看不到愛情摩天輪、賽車場與南沙群島挖石油的政見實踐。

7.往後有些政治人物會找不到人可以罵,很寂寞。

8.罷免以後,韓市長以後就可以重新回到很快樂的平民生活。(咦,這是壞處?)

9.韓粉會不開心。

10.以後再也無法跟高雄市的朋友問候:「嗨,發大財沒?」

呂秋遠說,「有些人會浪子回頭,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會。韓市長會是哪一種人?」網友紛紛回應,「爬也要爬去投下這麼重要的一票!」、「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我 一 定 會 去 投!!唯一支持罷掉他!!」、「第7點,我很在意,真的不想被當韓粉」、「好處6的門檻真的很高ㄟ!不是想投就可以的」、「雲林縣可以不要收這種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