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林森店4月26日失火,造成6人死亡的悲劇,台北地檢署上週將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列為被告,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後表示,錢櫃林森店電梯施工仍照常營業的決策,是由總公司發布的,目前初步認定練台生知曉此事,因此將他改列被告人。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6)日在臉書發文怒嗆練台生「可惡至極」,並「敦請」館長陳之漢,「要不要用三字經出來幹譙練台生?」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表示,媒體報導,練台生知情錢櫃林森店電梯施工仍營業一事,令他怒火攻心,並稱錢櫃「罔顧人命」,而練台生則是「可惡至極」。羅智強表示,練台生是消防法上的管理權人,已明確涉及消防法第35條,「未維護消防安全設備,發生火災致人於死」罪。

羅智強說,「我也要敦請三字經正義爆表的館長,你用三字經三天兩頭譙羅智強、你用三字經天天專心幹在野黨」,質問館長「要不要用三字經出來幹譙練台生?」羅智強還說「你如果出來譙練台生,以後你用譙三字經羅智強100次,我也不告你。世上最噁心的正義,就是看到練台生就躲起來的正義。」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表示,練台生知情錢櫃林森店電梯施工仍營業一事,令他怒火攻心,他批評錢櫃「罔顧人命」,練台生「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