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網傳有人建議韓國瑜「在投票前宣示只做一屆不再連任或辭職」,即可降低罷韓投票率。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痛批,「高雄人會信,真的去當塑膠好了」,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則呼籲民眾,切勿相信「韓式詐欺」。

只是堵藍2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我怎對的起選我的選民。做滿四年任期,2020總統大選不在考慮範圍內,四月不會領表參選。我堅持不考慮2020~(唱)。」然後他就職6個月後Yes I Do,正式參選總統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只是堵藍強調,現在即將被罷免時,說幕僚獻計。對此,他們痛批:「高雄人會信,真的去當塑膠好了!」

對此,Wecare高雄也表示,封關前的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一聲令下進行蓋牌,韓粉立刻全面呼應、唯命是從,「韓國瑜身為民主國家的民選政治人物,竟公然呼籲支持者不去投票,以抵制罷韓選舉,這就是『韓式詐欺』。」

Wecare高雄批評,韓式詐欺,就是要讓韓粉不知道真正的民意;韓式詐欺,就是要讓支持罷韓者不去投票,就是要拉低罷韓的投票率。「韓國瑜昨日要求市民再給他一年,或是他向媒體放話宣稱將公佈只做一屆,也都是韓式詐欺。」

 

網傳有人建議韓國瑜「在投票前宣示只做一屆不再連任或辭職」,只是堵藍痛批,「高雄人會信,真的去當塑膠好了!」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Wecare高雄批評,韓式詐欺,就是要讓韓粉不知道真正的民意;韓式詐欺,就是要讓支持罷韓者不去投票。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