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計時,距離6月6日只剩下11天,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日前在廣播節目上談到罷韓議題時,批評「高雄人容易被煽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聽不下去,痛批「妳就在煽動仇恨!」,更質疑「腦袋裡裝了什麼」?

黃光芹在臉書表示,「妳和妳老師韓國瑜從台北、雲林到高雄,才沾了一下醬油,是什麼樣的勇氣,讓妳膽敢貼高雄人標籤,說他們容易被煽動仇恨?那妳也再分類一下,妳老師雲林人呢?來自四面八方的韓粉呢?」

黃光芹說,「若有仇恨,由誰煽起?韓國瑜是箇中高手;李來希更是不顧人性。妳說過一句?妳譴責過嗎?妳誠實嗎?」

黃光芹表示,「當被告韓粉一一在法庭現身,沒一個是妳之前嫁禍的1450,妳負過言責嗎?妳道過歉嗎?上述2件事情,若放在一位母親身上,妳好意思嗎?妳不也積極煽動仇恨?那妳又是什麼人?」

黃光芹說,「有些事情,放在一位過去也忝為媒體人妳的身上,不禁令人覺得有股黑色幽默。妳曾經把妳老師口中的美腿淑華,搞錯成許淑華。年齡差那麼多,不假思索就在鏡頭前痛斥他人。是什麼因素,令妳智昏?」

黃光芹批評,「像妳這樣的台北人,沒有比較高貴!先當個正常的善良人吧!為妳的子女留一點顏面吧!」最後還在文末TAG「腦袋裡裝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