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芒果治國」今 (25) 日稍早發文表示,如果你有注意到那些自稱台派的民主毒瘤們,你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越愛喊台灣團結的,越愛批鬥其他台灣人,」這種人通稱為「噁台派」。臉書粉絲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隨後轉分享此文,並表示真有這類人。

「芒果治國」指出,大部分認同台灣土地的人都不會討厭台派這個稱呼,但台派當中總有一撮人,熱愛站在街上刻意高喊「我是台派」來吸引眾人目光,等掌握一定話語權後再藉機開始文革式批鬥隊友,用共黨手段打壓其他KOL (Key Opinion Leader, 意見領袖)。「芒果治國」再次強調,這種噁民就是「噁台派」。

「芒果治國」說,噁台派常常自己站在台派的保護傘下,不斷偷幹那些腦筋比他們聰明,未來比他們更有機會貢獻台灣的正常人。被指責後又會突然聖母婊似地喊起「台派團結」、「台灣禁不起分裂」,殊不知最愛鬥自己人的就是這些噁台派。

而這些被批鬥的可憐人除了普遍學歷高、社會聲望佳之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願意堅持理念且邏輯清晰,優秀的論述能力和非常一致的價值觀。「噁台派不同,噁台派只為舔民進黨鞋底而活。踩死礦業法的鞋底香嗎?噁台派們。」

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之後轉分享此篇文章,並指 :「我以前用過『瘋台派』、『台獨糾察隊』這些名詞,不過到現在還沒找到一個精準的詞可以來形容這些人。」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表示,「我以前用過『瘋台派』、『台獨糾察隊』這些名詞,不過到現在還沒找到一個精準的詞可以來形容這些人。」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