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在台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安排這週末南下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穿上「花襯衫」配上「木屐」登場,充滿南台灣夏天的氣息,屏東縣觀光協會今(24)日天表示,陳時中穿的花襯衫爆紅,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將研議量產上市,陳時中「最強業配王」的稱號果然當之無愧。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23、24日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親自宣導樂活防疫,示範如何兼顧防疫和旅遊,「防疫五月天」昨日也身穿花襯衫、腳上穿著木屐現身墾丁大街,引來不少民眾高舉手機搶拍照。

而陳時中等防疫團隊所穿的花襯衫是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觀光協會的幹部制服,每次到國外行銷墾丁的觀光旅遊時,幹部都會穿花襯衫行銷。

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總幹事余松樺表示,量產的計畫仍在研議中,由於布料是從國外進口所以這部分還要向國外廠商確認,若布料充足的話有機會量產販售,這兩天將會開會討論,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關注屏東縣觀光局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