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三星下半年將發表第二支1億畫素手機Galaxy Note 20+,規格與S20系列相近。中國3C爆料達人i冰宇宙(ice Universe)近日公布了新機設計圖,指新機將增加新的感測器,取代S20系列的100倍變焦功能。

i冰宇宙近日在微博上公布Galaxy Note 20系列的設計圖,新機採用全螢幕設計,後置3鏡頭,整體來看會延續Note系列的風格,偏方正。

規格方面,Note 20系列可能會與S20系列一樣,配備2K解析度螢幕與S Pen,其中旗艦款Note 20+也擁有1億800萬畫素相機,但最大差別在於不會保留S20 Ultra的100倍變焦功能,而是添增新的感測器來提升對焦功能。

另外,根據目前的資料,Galaxy Note 20可能會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配備16GB RAM及新一代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以及與Galaxy S20+同樣的4500mAh容量電池。

目前「1億畫素手機俱樂部」的成員僅三星、小米和Motorola,其他品牌還未推出如此高規格的產品,三星已經要推出第二支。不過,三星LSI執行副總裁 Yongin Park之前曾在官網發文表示,公司正在研發超越人眼極限的6億畫素影像感測器,顯然三星對生產1億畫素的手機已經遊刃有餘。

中國3C爆料達人i冰宇宙(ice Universe)在微博公布了三星下半年將發表的Galaxy Note 20系列手機設計圖。   圖:新頭殼/合成

i冰宇宙在微博爆料Galaxy Note 20系列的規格。   圖:截取自i冰宇宙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