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隱形眼鏡掉惹嗎?日本一名居住在大阪的推主@Pizzatoru_JP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嬰猴Pizzatoru多年,長久以來都會在推特分享Pizzatoru的生活日常。因為較少人飼養嬰猴作為寵物,Pizzatoru很快累積了廣大粉絲。日前推主捕捉到Pizzatoru站在淡紫色地毯上探頭探腦呆萌模樣,很快引起網友熱議!

Pizzatoru有時會跟著馬麻一同出門玩。(圖/Twitter@Pizzatoru_JP)

很喜歡待在馬麻的肩膀上。(圖/Twitter@Pizzatoru_JP)也喜愛被馬麻摟在懷裡,或是在袖子裡取暖。(圖/Twitter@Pizzatoru_JP)

影片中可以看到Pizzatoru以雙腿直立站著,把手手縮在胸口,有些駝背的樣子,低頭對著地毯東張西望,偶爾還會伸長脖子想看個究竟,可愛的模樣實在讓人想問牠:「請問你到底在找什麼呢?」許多網友一看都覺得根本就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始亂腦補,幫Pizzatoru帶入各種情境。

(東張西望)啊、啊偶的眼鏡跑去哪裡惹啦!(圖/Twitter@Pizzatoru_JP)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眼角看到一隻蟑螂衝過去但是不見的時候」、「工讀生出來哦」、「我找蚊子打的時候也是這樣欸」、「這是在模仿暴龍吧!那個小短手www」、「修但幾累,眼鏡掉惹我找找」、「看來真的近視很深呢」。 

就來看看Pizzatoru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不過也要特別提醒讀者們,嬰猴照顧起來並不容易,個性上也較容易不安、易有警戒心,整體來說飼育難度相當高,因此一般人實在是不適合飼養。最後多補充一段Pizzatoru的吃播影片,建議打開聲音聆聽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