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羅青青臉書

連老天爺都發怒了!中國第13屆全國人民大會三次會議,當地時間21日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卻在開幕同時,北京市天空突然出現異象,下午3點多暴雨、冰雹接連狂砸,白晝的天空變成黑壓壓一片,還有閃電直劈而下,民眾直呼兩會期間天呈異相,天黑如墨,炸雷天降,這是要「天滅中共」。

網友羅青青在臉書po出約5秒鐘的影片,還註明座標「北京」、時間「5月21日15點30左右」。明明是下午,天空卻宛如黑夜,還有一道閃電直劈而下,相當駭人。

如此異象的相關影片、消息在網路流傳,引發中國網友熱議,有人說「今天下午三點的北京,漆黑一片!黑啊,真黑啊!不知道黑中心在醞釀什麼黑計劃,引來天象示警」!還有人說,「北京下午三點烏雲密布,白晝如夜!PS:誰還不相信今年會是大變之年?有時候你真的必須要佩服『定數』」。

21日下午3時,中共兩會中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才剛開幕,包括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中共國家總理李克強等人都出席,實到達2057人。在開幕之際出現異象,很難不讓民眾聯想。

網友直呼是老天發怒了,「要在北京正在舉辦兩會的地方投下霹靂火嗎」?「關燈開黑會」、「以為世界末日了」、「今天是兩會第一天??事出反常必有妖」。

中國第13屆全國人民大會三次會議,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排中)親自出席。   圖:翻攝自中國人大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