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有多累竟然睡成這樣?日本一位推主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曼赤肯橘貓「Puticoぷてぃこ」日前因為玩太嗨,竟然倒頭在地板呼呼大睡,幾乎要跟地板「融為一體」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笑虧:「玩太瘋沒電了齁?」

日本一推主飼養兩隻貓咪「Chomi」與「Putico」(圖/twitter@puuuutttyo)

其中曼赤肯橘貓Putico非常貪玩又調皮(圖/twitter@puuuutttyo)

推主@puuuutttyo飼養的兩隻貓咪「Chomi」與「Putico」都還不到一歲,但是橘貓Putico兩個月前才加入這個新家庭,就與貓姐姐Chomi每天快樂地嬉鬧。只是比較起姊姊Putico的個性似乎又更為瘋狂,日前家裡擺了一個黑貓宅急便的紙箱,好動的Putico在裡面瘋狂地自嗨玩耍,沒想到過一會兒當飼主走進客廳,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坨「毛毛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Putico採仰躺睡姿,一動也不動地睡死在地板上,由於身上的毛色又與木質地板太接近,讓主人不禁表示:「牠爆走到極限之後立刻開始爆睡」,「跟地板融合到我差點踩到牠」,趕緊把牠的模樣拍了下來分享在網路上!

日前推主在地板上突然驚見「有點毛毛的」(圖/twitter@puuuutttyo)

原來是Putico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圖/twitter@puuuutttyo)

這眼神已說明「電力只剩1%,正在充電中」(圖/twitter@puuuutttyo)

原來前一刻牠正在紙箱裡玩太嗨,爆走後就開始爆睡(圖/twitter@puuuutttyo)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表示:「累到昏迷了」、「爆走後立刻爆睡,這就是貓」、「完全沒電了啦」、「仰躺睡也太可愛了」、「趕快上去吸一波」、「這是工讀生吧」、「貓咪的邏輯真的很奇妙!」,能在紙箱裡玩成「黑黑一坨」,想必一定耗盡體力,就讓牠好好休息再接再厲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