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氣勢日漸低落,許多政治人物都與韓國瑜切割,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日前在臉書替柯、韓情誼抱屈,「韓市長真的有如此不堪到任何人不能跟他有任何情誼?」此舉讓孫大千大讚:「衷心感謝陳佩琪的真誠和勇氣!」

陳佩琪指出,不管韓市長失業的17年讀多少書或念過什麼書或只是背誦佛經,柯文哲講這話時只是表明韓把北農治理的不錯,當然也許只是單純節目上脫口而出的客套之詞,實在想不透先生講這句話有如此可惡?嘲諷兩年還罵不完。 縱然有人覺得他low,難道就要強迫大家一起辱罵或看不起他?有需要對過去長官對部屬的一句讚美,如此冷嘲熱諷窮追猛打兩年嗎?等語

曾擔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孫大千今(17日)在臉書上表示,台灣政壇的風氣向來就是「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衷心感謝陳珮琪的真誠和勇氣!

孫大千指出,當政治人物落難受困時,世態炎涼,落井下石,更是常態。陳佩琪在韓國瑜經歷落選,面對罷免的關鍵時刻,毫不避諱地說出 「韓市長真的有如此不堪到任何人不能跟他有任何情誼?」這樣的真誠,令人動容!

孫大千也表示,自從蔡英文順利連任之後,台灣的網路世界就已經成為「綠色一言堂」,綠色水軍出動,遍地寸草不生。柯文哲市長更是綠色水軍當前眼中的頭號戰犯目標,陳佩琪能夠在柯文哲市長已經動輒得咎的情況下,仍然甘冒綠色水軍的大不諱,毫不避談柯、韓兩人之間的「特殊情誼」,這樣的勇氣,令人佩服!

孫大千在臉書上表示,衷心感謝陳佩琪的真誠和勇氣。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