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越來越近,日前李來希因為時代力量力量王婉諭替罷韓拉票而說出「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誇張言論,讓藍綠兩黨都看不下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在節目中直指,李來希的陰謀就是希望韓國瑜被罷免,他要搶當「深藍教主」。

鍾小平在節目《突發琪想》中表示,我發現李來希有個陰謀,李來希蔣小燈泡那個事,他這個人心直口快,沒有同理心,講出這樣令人髮指的話,那個是衝動,那是頭腦沒想過,可是李來希這幾天將計就計,第一個批評陳建仁,第二個他繼續坐視不是繼續傷害韓國瑜,我看他根本是希望韓國瑜被罷免掉,他是不是要搶深藍教主,他有沒有這個陰謀啊?

此話一出讓在場的來賓都傻眼,主持人安幼琪也疑惑大喊「李來希要搶深藍教主?」鍾小平回答,李來希當然沒有那個能力,可是他的政治欲望很強,他上次要選立委你忘了嗎,我講真的,人都是很自大的,尤其搞政治的。

安幼琪也說:「所以現在大家都想踩著韓國瑜往上爬就對了!」鍾小平激動回答:「對!要吸深藍的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