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將要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戰神94強」開設一個新的單元,分享自己「顛簸崎嶇的從政路」。羅智強說,自己27歲時毅然決然辭去公務員,前往高雄參選市議員落選後,是一連串的喪志失意,飽受抹黑、批評,甚至透露走在路上會「被人打」的慘況,一直到2018年選舉破紀錄拿下40391票。

羅智強說,政治路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起起落落,但也有柳暗花明的時候,自己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與想法,因此要開設新的單元,分享對台灣政治點點滴滴的感想,並拋磚引玉,徵求網友當「軍師」為新單元命名。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是工人家庭出身,憑藉對從政的熱情,27歲時辭去公務員,到高雄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然後以3000票落選,得了「羅三千」的綽號,落選後一度失意 :「沉迷網咖9個月,覺得人生大概就會這樣結束。」

羅智強回憶,後來被馬英九拔擢為發言人。2013年9月因為站上火線抨撃王金平和柯建銘關説司法,辭去了總統府副秘書長 :「頓時成了人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帶火瘟神,失業9個月,走在路上被人打,在網路上被霸凌長達3年。」

2016年政黨輪替,羅智強決志重返政壇,打造「100萬的臉書平台」,2018年選舉,一面看板不掛,無論晴雨總是上街頭演講的他,拿下了40391票,破了20年來台北市議員得票的最高紀錄。

羅智強表示,多年來的風雨起落,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與想法,想要告訴大家,因此要在自己的《戰神94強》頻道,開一個新的單元,因此想請大家幫忙為這個單元命名,而他自己也提出了不少選項,包含「荔枝(勵志)人生」、「站鬥人生」、「天橋下」等,貼文發出1小時內,吸引破千名網友留言回應。

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名稱意見 :「智強不息」、「東強再起」、「羅聲若響」,不過也有網友發表看法,表示「常常在路邊開講,天橋下 1」、「站鬥人生有積極、勇敢的意涵!」、「 天橋下,貼近小市民」、「站鬥人生…符合接地氣又腳踏實地的精神」、「天橋下 1 感覺很多故事」、「還可以設計相關logo凸顯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