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團體出奇招,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高雄市束手無策,還紅到國外去。繼投影、洗地板後,創意罷韓又有新招!台灣基進高雄黨部12日透過臉書表示,這一次要讓罷韓「飛向天空」,比市長爬過的那棵樹還高。

台灣基進在臉書PO文說:「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既然韓市府看板不給掛、地板不給洗,沒關係,這回我們就讓罷韓廣告飛高高,比市長爬過的那棵樹還高,讓更多南來北往的車潮、人潮可以看到!」

台灣基進接著指出,這次罷韓廣告的地點位於十全、博愛路口,就是台灣基進新家,搬遷後的高雄黨部,下週就是新黨部開幕週,到時候除了飛在天空的罷韓廣告,也會安排更多開幕週活動、小物,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並強調,基進是台灣的抗中堡壘,也是高雄的罷韓堡壘,12日早上十點半,歡迎大家一起來,讓罷韓新地標升空!

對此,網友紛紛在留言表示:「好期待明天的天空」、「不知道市政府又要用什麼法條 好期待XD」、「這時候工務局應該又在加班。翻法規了~~@@」、「會不會有人把氣球線剪掉或者射破阿...」、「高雄的天空要被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