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街頭掛的5面罷韓廣告看板日前遭市府以「不合法」為由全部拆除,罷韓團體日前發揮創意,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內容呈現堅定罷韓、0606去投票等字樣。高雄市工務局得知後急翻法令,一時找不到投影形式廣告的規範而束手無策。對此,素有「國寶級白目」之稱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給出建言,高雄市乾脆趕快斷電,一斷電,投影機就沒有用了。

罷韓投票倒數計時不到一個月,Wecare高雄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史上頭一次有人用巨幅投影作為看板廣告宣傳,感謝大家的建議,我們的確一直有這樣的規劃在運作著,但一樣重重阻礙。」

Wecare高雄提到,「你以為韓市府放過罷韓團體了嗎?別天真了,那是因為他們翻不到法規,高階公務人員選擇性執法,淪為韓國瑜政治打手真的很悲哀,明目張膽的公權力之惡,不是市府五月天,他們是國瑜五打手。」

對此,古道熱腸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今(11日)在臉書向韓市府給出建言,他說罷韓廣告連續被高市府拆除之後,罷韓團體以投影方式秀出罷韓廣告,但韓國瑜,我告訴你,拆除這種廣告還是有辦法的,就是把整個高雄市斷電,真的,一斷電,投影機就沒有用了,所以,趕快斷電,整個高雄市斷電。

隨後,網民也湧入回文提到,「可是馮大,全高雄斷電後,投影出來的效果會更醒目啊!」、「噓~不要讓草包他們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 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不斷電系統)。建議把所有可能被投影的大樓都拆了!」、「覺得馮老憋到內傷」等語。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嘲諷韓市府。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馮光遠給韓市府建言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