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莊瑞雄、陳亭妃等人日前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將條文中「國家統一」字眼刪除,修改成「因應國家發展」,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1)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完全執政,就應完全負責,所以請便,但提醒「蔡英文區長」,僅拿掉「國家統一」是不夠的,還要拿掉「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的區別,否則和「馬區長」有什麼不同?

針對綠委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日前已一讀通過,羅智強稍早透過臉書指出,民進黨要修掉「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一條」中「國家統一前」五個字,蔡英文已完全執政,就完全負責,國民黨也不必再當煞車皮,苦口婆心的勸蔡英文,不要當把台灣推上戰爭火線的人,所以,蔡英文請便吧!

話鋒一轉,羅智強表示,他要提醒一下「蔡英文區長」,若要修改「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拿掉「國家統一」是不夠的,還要拿掉「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的區別,否則,蔡英文和民進黨罵了八年的「馬區長」有什麼不同?

羅智強指出,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談及兩岸依我國的法律,是「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被民進黨罵了八年的「馬區長」,結果,蔡英文當了四年的總統,民進黨立法院超級多數,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依然未動,蔡英文當「蔡區長」當的可開心的很,所以,完全執政的蔡英文區長,快把《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改成《台灣與中國關係條例》(兩國人民關係條例),這樣就實現法理台獨了,快!快!快!趕快做!不要再騙了。

最後,羅智強還說,順便提醒一下1450,不要再拿什麼修憲門檻高來當藉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法律」,立院過半的民進黨要修就修,一點困難都沒有,所以,1450,別再躲起來,記得一起來撻伐舔共的蔡區長,天下一騙無難事,只怕沒有民進黨。

羅智強稍早透過臉書指出,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談及兩岸依我國的法律,是「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被民進黨罵了八年,結果,蔡英文當了四年的總統,民進黨立法院超級多數,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依然未動,蔡英文當「蔡區長」當的可開心的很。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